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当你失眠

*我码文码到失眠了


Ver.李泽言


“笨蛋让你别熬夜赶策划案,就是不听”


“你凶我~”


“唉,乖,闭着眼,慢慢就能睡着了”


“可我还是没有困意....”你一边说着,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揩油。


“看你那么精神,不如多赶几篇策划案?”


“别别别!我突然困了,晚安啊李”


“笨蛋”


《第二天,你发现你的策划案有修改过的痕迹》《你不知道,在你睡着的时候,李泽言悄悄地拿过你手中的策划案,在阴暗的灯光下,批改着。》


Ver,许墨


“墨墨~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“我睡不着.....”


“失眠了?”


“嗯....”


“那可怎么办呢?听说做运动可以让人劳累,不如...”


“哎????!我突然困了!!”你意识到他话中有话,立马认怂。


“可夫人,我还没困呢~”


“那你想....唔....”


话未讲完,许墨用一个吻,将你要说出口的话咽回喉咙。


《许墨~》《嗯?》《你是怎么做到熬夜不秃头的?》《......》


Ver.白起


失眠的你不安分的在白起怀里动来动去。

白起感知到你的动作后,轻声问道:

“怎么了?是不是做噩梦了”

“没....我失眠了 睡不着....(:3_ヽ)_”

“听说喝牛奶有助于睡眠,我去给你倒牛奶。”

白起松开抱着你的手,起身往客厅走去,你也紧随其后。

白起将一杯牛奶,放进微波炉后,让你等会儿,你乖巧地点了点头,坐在沙发上。看着几天前买回来的言情小说。

叮─,白起打开微波炉拿出牛奶后又关上,将牛奶递给你。

“刚热好,有点热,慢点喝。”

“嗯....”你点了点头细细地喝着。

“白起....”你唤了声他。

“嗯?是牛奶太热了吗”

“没~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一起喝吧!”

“咳,嗯....”此时的白起脸红的像个枸杞(??)

你拿来一个杯子,往里面到了些许牛奶,递给白起。

喝完后,你躺在床上被白起抱的紧紧地。不知是牛奶的安眠作用,还是白起的怀抱太过温暖,你安稳地进入梦中。


《第二天,你发现家里莫名多了几箱牛奶》《?????》


Ver.周棋洛

“洛洛”

“嗯?”

“我睡不着......”

“失眠了?”

“嗯”

听到你失眠后的周棋洛,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,往床头柜里找着什么东西。

只见他拿出了两个游戏手臂。

“啊薯,我们打游戏吧!正好我也睡不着~”

“好吧.....”睡不着的你只好答应周棋洛。


第二天醒来时,发现你保持着膝枕的姿势在周棋洛那躺着,而周棋洛耷拉着头睡着。你担心这样会让周棋洛落枕,便小心翼翼地起身,让周棋洛的头挨着你的肩膀睡着。


    《啊薯,今晚我们一起打游戏吧!》《不了不了,哈~》《啊薯~》《ZZZZ(此时的你早已进入梦乡)》


♡更完了~(伸懒腰)睡了~(哈~)


评论(4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