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当你错过了梦心湖

*_(´□`」 ∠)_因为种种原因,我成功错过了梦心湖返钻活动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Ver.李泽言

“笨蛋”

“我错过了你的主线卡,你都不桑心的么”

“唉,这些卡又不是非拿不可....”

“可是.....”

“好了,别委屈了,给你做布丁。”

“双倍”

“你.....”

“可以,不过你要先完成策划案”

“........”

《万恶的资本家》《可以不谈工作么》《伤感情》

Ver.许墨

“别哭夫人,你的眼泪我没有任何办法”

“墨墨,我错过了你的主线卡....”

“没事~你有婚卡不就好了”

“可你的主线卡都好好看....特别是遥远星球和缄默......”

“唉~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夫人最近忙工作,错过了梦心湖,还日日让我独守空房,什么时候夫人能闲下来呢”

“对不起嘛墨墨,我以后不会了”

“我们之前没有对不起三个字”

“嗯.....”

“好了,都中午了,该吃东西了”

“好,我这就去.....唔”

《第二天你摸了摸酸痛的腰》《果然还是不能不理自家男人》

Ver.白起

“哎???怎么哭了”

“错过了你的卡”

“没事,别哭....卡不是非要不可.....”

“但我不想错过有关你的所有卡.....而且之前的卡都差不多凑齐了,现在出新的想要....”

“那....氪金?”

“都错过了”

“没事....这些活动以后还是会出的...慢慢等就好了”

“嗯......”

《直男起起在线哄人》《不想等了》《我现在就想上你》《咳》

Ver.周棋洛

“哎???啊薯怎么哭了 是不是二柱子欺负你了”

远哥:我好冤一男的

“没....不是远哥啦....”

“那是谁”(巴啦啦能量,呵总变身)

“没.....我就是错过了你的主线卡”

“没事的啊薯,就算错了,你还有你的英雄洛哇~”

“嗯....”

《啊薯啊薯!》《嗯?》《梦心湖又出了呢!》《什么!》

周棋洛:绝对不能让啊薯知道我黑进了叠纸,把叠纸吓得半死才重新出的。

番外:凌肖篇

“刘春梅你哭什么”

“该哭的不是我么???”

“我出场到现在就几张SR卡”

“就连卡池都没我份!!!!”

“最该哭的应该是我吧!!!!”

“我婚卡都没份!!!!”

《啊肖冷静》《此时窗外,雷雨交加》

评论(9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