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6 当你画他的车图被发现

*(:3_ヽ)_这是个正....唔(被捂嘴)


Ver.李泽言

“胆子不小!”

“啊?啊李,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开会么”

“不是怕某个笨蛋自己在家不安全”

“啊李,你真好~”

“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图....”

“呃....这.....”

“是不是昨晚不够尽兴?那我们.....”

“没没没!我只是在画同人图,粉丝要求的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嗯嗯嗯”


《之后?》《之后你还是逃脱不了被日》


Ver.许墨

(哔─)场景十分激烈,十八岁以下....


《黑土,我错了,放过我吧》《你叫我什么?》《唔....老公》《乖》


Ver.白起

此时白起脸红的像个枸杞(???!)啊呸,像个小姑娘

"白起你听我....."

还未等你解释,白起从窗外跳了下去

哇,今天的风真大


《气象局好惨一单位》


Ver.周棋洛

“啊薯,原来你喜欢这样的”

“没没没”

“不过,我可以满足你~”

“啊?”

“嘿嘿嘿”

“唔....”


(哔──)

《小狼狗惹不起》《我的腰》


Ver.凌肖

此时的你,看着窗外又是打雷,又是刮风下雨的。真是辛苦了气象局。

“阿姨~”

“?????!”

“想不想实践一下画上的内容啊?”

“不不不不不想”

“可我想.....”

“唔......”


《雨下的更大了..》《气象局的人:......辞职》


Ver.卓以

“这是我????”

“嗯嗯嗯”

“里面的我在干什么?”

“(哔─)”

“喔~原来是这样,我可以现实中试试么,看起来挺有趣的”

“啊?”

“可不可以~”

“行”刚说出口你就后悔了


《这家伙哪是纯情小处男》《明明是老司机!!!!!》《唔... ..》


评论(12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