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6 当你被求婚 白起篇

*撞梗致歉   文笔渣


Ver.白起

今天你和白起约好一起回母校看看

当你看到白起脱下警服,穿上旧校服后,你仿佛看到了高中时的白起,也像现在那样用他的正义去维护其他人,虽然那时的他被人误解。可现在误会完全解除了。

你牵着白起的手,走在操场上,就仿佛还在高中时期的那样,十几年了,学校还是没变。

就在你沉浸在自己的回忆时,一个球朝你冲了过来,你还没反应过来时,白起眼疾手快地将球拍了回去。并询问你,

“没事吧~有没有.....”


“噗,我没事,学长你刚刚真帅!”你看见白起那着急模样笑了。


“咳....喜欢就好....你刚才在想什么”


“我刚才在想,该怎么报答你刚才救我呢”


“咳....不用....救你应该的。”白起撇过羞红的脸。


“噗....要不以身相许吧~”你开玩笑道。


此时的白起并不知道为何你会这样说。愣在原地,脸更加红了。


“咳....女孩子不要这样说话,还有....”


“嗯?”


“这种话只能对我一个人说。”


“噗,好啊,我的大英雄!”你笑着,牵着他的手往教学楼那边走。


不知为何走到半路,白起停了下来,抬起头,不知在看什么,你也顺着白起看的方向抬起头。


是一颗银杏树,看起来很老了呢,不过白起为什么要看这棵树呢????就你还在思考的时候,白起打断了你的思考。


“咳....你想弹钢琴吗”白起看向你问道。


“嗯??”你疑惑不解。


“我想听....”白起的脸颊爬上一丝微红。


“好哇。”话音刚落,白起抱着你朝银杏树的方向飞去。


你看到钢琴房时愣住了,白起竟然记得!


白起将你放在钢琴椅上,跨出窗外


“哎???你不是....”还没说完,你看到白起坐在银杏树上笑着,看着你。


你看到白起坐在那后,便弹起来当时弹奏的曲子。你也想起当年,你坐在这里弹奏曲子,却不知拯救了一位少年。


而那位少年,现在已是特警,人民英雄,你的男朋友。


就在你沉浸在钢琴旋律中,一片银杏叶飘了进来,你停下手上的动作,拿起银杏叶,却摸到了个硬的东西,你翻开银杏叶的背面,看到了一个银杏叶状黄色的戒指。


你立马望向白起,却不知他已走向你面前,从你手上拿过戒指,单膝下跪,严肃而又郑重地说道:

“谢谢你,在我坠落的时候抓住了我”

“也从那开始我就想着要誓死守护你,从未想过我们会到现在相恋相爱的地步”

“但我只知道,你现在是我唯一,想要守护,爱护的人”

“我也想成为你的唯一,(代入自己的名字),嫁给我”


♡白起篇完♡

*洛洛的一会儿就会更♡


评论(2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