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当你被求婚 周棋洛篇

*滴~爬墙卡〖余额不足〗

*( ⚆ _ ⚆ )那不爬了


Ver.周棋洛

你习以为常地在剧组里探周棋洛班,你是周棋洛女朋友的事还未公开,原因是周棋洛怕你被他粉丝轰炸。在他心里你的安全永远第一。现在也只能作为代经纪人在剧组里混。

代经纪人?沈远呢?

放假去了.....

沈远:有人替我管何乐而不为那,放假去。


沈远在离开前特意叮嘱你,一定对周棋洛寸步不离!不许他吃热量高的食物balabala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,然后哼着歌离开了。


然而现在........

“周棋洛!你别吃了!”


“不要嘛,好不容易远哥不在”


“不行!你后天就要开演唱会了!”


“对耶!好的啊薯,我不吃了,我去准备后天演唱会要用的东西了~”


说完便一溜烟地走掉了。


哎???东西不应该我去准备么,他不是只用唱歌么???他去准备什么????

你一边想着,一边帮他收拾残局。

唉~竟然有个吃货男友,不过好可爱~嘿嘿嘿

在演唱会之前,你忙来忙去,成功体会到了经纪人的不容易.。远哥辛苦了,你心里想着。


此时在度假的沈远:哈欠~谁想我了,不会是周棋洛那小子吧。


可在你忙的时候却不见周棋洛的身影,他干嘛去了。

更令你惊讶的是周棋洛竟然一天没有吃零食薯片.....天啊。

可你不知道周棋洛一直筹备着一场惊喜等着你。


演唱会那天,你静静地坐在前排观众席,看着周棋洛唱歌。音乐伴奏声本来就大,可很快被这洪亮的人声盖住了,你终于意识洛洛的粉丝的恐怖性。不公开是正确的。

就在你还在乱想时,音乐声停了,你疑惑的望向舞台上的周棋洛,只见他拿着话筒对着你说道:

“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”


“是我和她相遇的纪念日”


“那时她把限量的英雄卡给我”


“我就以上她节目作为报答”


“可日子久了,我慢慢地爱上了她”


“爱上她的可爱,她的认真,她的每一面”


“我不曾以为会有人走进我的世界,可她却悄然无声地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照亮我内心阴暗的部分。”


“她曾说我是太阳”


“那么我想说,你也是我唯一的太阳”


“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,我们已经相遇”


“我的代经纪人(代入你的名字),不知我有没有这份荣幸成为你今生今世唯一依靠的人?”


“薯片小姐,嫁给我”


*更完了~_(´□`」 ∠)_

* |_・)
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