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6 当你被求婚 凌x卓

*短小 |_・)  *私设凌肖已到可结婚年龄


Ver.凌肖


你当时真以为凌肖会像录音那样,把戒指放可口百事里。


可现实却让你十分意外。


今天气象局播报大雨。你自个儿在家跟五位夫人聊着八卦,据说已经有四个夫人成功了呢。你心里酸的不得了。什么时候那家伙能成熟点。


就在你幻想凌肖向你求婚的情景时,却不知凌肖在身后看着你。


“刘春梅!”


这一叫,你吓得从沙发上摔了下来,手机成功摔碎屏。你很气,因为这是你用凑了很久的钱买来的手机。


“凌冬雷!”你像只炸毛的猫一样吼他。


“怎么了,春梅姐?”


“你赔我!”


“怎么赔?”


“你说怎么赔。”你扭过头不看他。


“那....我把自己赔给你~”凌肖凑近你耳边说道。


你脑袋顿时空白一片,呆愣着。


“噗...你这什么反应”凌肖看到你呆愣的样子笑出了声。


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你回过头,正好对上他的眼眸。


“我说....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一枚红蓝搭配的戒指。


“(自行代入你的名字),你愿意嫁给我么”


“可乐混百事,而你嫁于我”


Ver.卓以


你不知从何说起。


一天你和卓以出去逛街,可没走半路,卓以就说他渴了


你就疑惑了,刚出门前就喝了杯奶茶,怎么现在就渴了?????


你也很无奈,可周围没有奶茶店,你原本想说回去就能喝时,你被他带到一架贩卖机前,你看到这贩卖机觉得有些古怪,贩卖机里面的商品被遮住了,你让他回家再喝时,可他却依旧要在这架贩卖机买奶茶。


你就疑惑了,他怎么知道贩卖机里不是tt是奶茶????


你在他撒娇地攻势下败下阵来,拿出张五元纸币欲要找投币口,可这贩卖机一个投币口都没有,你想打道回府时,卓以制止了你,握住你的手,挑出你的食指,往屏幕上点了点。


只见贩卖机里吐出个丝绒盒子,他弯腰去拿。

拿了后,在你面前单膝下跪,认真地说道:

“我的心被冰封住,可遇到你后,封住心的冰慢慢化解”


“我爱喝的是冰奶茶,但我爱的人是你”


“我不曾认为我一生可以如此幸福,是你让我尝尽人间的喜怒哀乐,是你化解了我一直冰封的内心”

“(自行代入你的名字),嫁给我”


*文笔渣,短小( ⚆ _ ⚆ )

* |_・)
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