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x你 当你要他穿女装 许墨番外篇

*深夜产粮乁( ˙ ω˙乁)

*若有不适,左上角_(:з」∠)_

*文笔渣,见谅|ω・)و ̑̑


前几天,你在某个软件,看见了一位太太画的萌版扎着小揪揪的许墨。

啊啊啊~好可爱,连扎揪揪都那么可爱,说不定女装也.....嘿嘿嘿,肯定也很好看!你立马问白夫人借水手服。

晚上,你一脸淡定的等着许墨下班回家,其实内心激动的不要不要的。

“咔─”门开了,许墨在玄关,脱下白大褂和鞋子。走进客厅,他看着你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,逗笑了,“噗~夫人为何这般表情,难不成是我昨晚表现的不够好?”他凑近你耳边说道。

“别....别闹”你羞红了脸,欲要推开他。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“墨墨~”你唤了他一声。

“怎么了夫人?”他笑着回答。

“你....可以....可以....穿水手服给我看吗”你冒着被日的风险问了出来。可你对上他那双含笑的眼眸,意识到了腰断的危机。

“怎么,突然提起这个~”许墨不知你为何问他这个。

“我的好姐妹们的男朋友都穿了,就你没穿....”你委屈巴巴地说道。

“喔~原来是这样。”

“你能不能也穿一次给我看看....就我自己看,绝对不会发给别人!”

“容我考虑一下”

你满脸期待的看着许墨。

只见他嘴角微微一弯说道:“那穿了,又有什么奖励?”

“呃....这......”你有点为难。

“嗯?如果不说~那我就不穿了喔~”他假装转身离开。却被你拉住衣袖。

“那你想要.....什么.....奖励”你羞红着脸问道。

他笑着,在你耳边细细低语。说完后,你脸更红了。

“好....”

“真乖”

“不过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你要扎小揪揪!”

“不然太亏了....”

“行....”


第二天,你成功地拿到了许墨扎着小揪揪穿着水手服的照片。啊~我终于拿到手了~


四野背后的金主们


情话大全:姐妹们!


骆驼味的布丁:?


多喝热水:?


甜味的薯片:?


情话大全:〖图片〗


骆驼味的布丁:好可爱!


多喝热水:收图ing


甜味的薯片:收图加一


啊薯和洛洛的聊天记录


甜味的薯片:洛洛~


爱吃薯片的hero:怎么了 薯片小姐


甜味的薯片:〖图片〗


爱吃薯片的hero:!!!!啊薯,你是天使!!!我看许墨不爽很久了,谢谢啊薯!


甜味的薯片:等等洛洛!


【对方已下线】

甜味的薯片:完了.....


此时的许夫人.


“墨墨你笑的好渗人...”

“啊~别...唔....”

“我错了....嗯....”

“我再也不敢了....”

“嗯..轻点...”


第二天,你成功在床上待了一天,并想着究竟是哪位夫人干的。


周夫人:哈欠


@墨兮爱墨墨呀~ 👌


评论(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