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当他发现你自制的表情包

*深夜粮x2


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四位夫人 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呢????


Ver.李泽言

你能保证,你绝对是手抖的...在和李泽言聊天的过程中,想发张表情包描绘一下心情,结果....手抖,点错了表情包,把自制的李泽言表情包(李氏三连发了过去)

你撤回后,心想着,撤回那么快应该没看见吧。

过了几分钟,你没有收到李泽言的回复...他应该去开会了吧。可还没等你想完,门开了。只见李泽言黑着脸,走近你。

“胆子不小!”

“啊李我错了!”

  

《之后的三天你完完全全地下不来床》《可恨的资本家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》《你说什么》《没...》《我看你是不够累》《别!》


Ver.许墨

你爱上了ps这好玩的东西,天天拿一些照片来p图,黑土的照片也不例外。因为一次失误导致黑土看到了你p的照片(我看你是欠剖),你当时因为p到一半,肚子突然痛了起来,急忙跑去厕所,电脑屏幕也没关,整个页面一览无遗。下班的黑土,正好看见你不在,电脑屏幕又开着,就打算帮你保存策划案然后关掉的,然后他扫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,发现并不是策划案而是一张被p过的他的照片.....他皱着眉头。

你从厕所出来,正好看见他盯着屏幕。

哦豁~完了,我的腰~

“夫人,你不乖哟~该罚!”

他走近你,一把抱起你往卧室走去。


《我再也不敢了》《不敢什么》《不敢上厕所时开电脑了》《......》《唔》


Ver.白起

你当时笑眯眯地盯着手机屏幕,全然没有发觉白起在你身后,等你发觉时已经晚了

白起脸红的快要滴出来一样。

“咳...这是....”

“白起,你....你听我解释....”

“你这样侵犯了我的肖像权!balabalabala.....”之后白起用了二十分钟讲了一堆关于法律的东西。

“咳....罚你只能用我的表情包”

??????

“还有咳...三天....下不来床”

白起你变了。


第二天,你问正在帮你按摩腰的白起,谁告诉他这些东西的。听到答案后不出所料。

《韩野!》《韩野:哈欠》《咳...我》《嗯?》

《我还想要》《唔???!!!》


Ver.周棋洛

至于为什么会被周棋洛发现那是因为....事情如下↓

你看到其他三位夫人的表情包,都十分奇特,别具一番风味,然后你心血来潮,用周棋洛的照片,做了好多,都保存在了一个文件夹里。

可第二天,你打算将表情包转发到手机里时,却发现文件夹里的表情包不翼而飞了。你以为你当时存错地方后,找了电脑的所有文件夹后,才发现是真的不见了。

你有预感,会不会是周棋洛做的。

晚上待周棋洛到家时你问他

“洛洛!”

“怎么了啊薯?”

“你有没有碰过我的电脑?”

“没,怎么了”周棋洛影帝般的演技瞒过了你。

“可为什么,我文件夹里的东西没有了呢?”

“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吗”

“没...没没没”

“嗯?”他看着你惊慌失措地模样起了疑心

“没有没有!”

“那....这些表情包怎么解释?”他不知从哪拿出个U盘。

“哎???”

“怎么?承认了?”

“不不不~没有....文件夹里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,也没有什么表情包”

“噢?是吗”

“那图怎么解释?我记得我的这些照片只有你有~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点开U盘里的图片。

“哎???!”

“啊薯!老实交代。”

“洛洛,我错了....”

“那....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

“嗯?唔....”

还没等你,周棋洛吻向你。

“就罚你休息三天吧~”


《最后,你舒舒服服地在床上度过》《啊~什么小奶狗,明明大狼狗》


♡呼~产完了,深夜粮....午夜粮要不要产呢????_(´_`」 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