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当你有黑眼圈

*熬夜码文的我,黑眼圈贼重

Ver,李泽言

笨蛋昨晚趁我还在公司加班

熬夜追剧,追到第二天,被我当场抓包

现在她顶着个黑眼圈吃着布丁。

“笨蛋去睡觉”

“不行,我要吃布丁”

“去睡觉有两个”

“真的????!”

《阿李真好!》

Ver.许墨

小姑娘昨晚熬夜赶策划案,害得我独守空房了

说什么如果赶不完就会喝西北风,不能养我

可我看她这黑眼圈模样,唉~

“乖,去睡觉”

“不行....还有很多没赶完”

“难道你想脱发么?”

????你是魔鬼么

“不想.....”

“乖,策划案我会帮你的”

“不行,你要跟我一起睡”

“好~”

《第二天,你的策划案被你家教授深夜赶完》

Ver.白起

因为白起这次外出任务时间长达两个月

之前白起在家,你都不敢放肆熬夜,这次......

夜生活才刚刚开始!!!!

结果第二天被提早完成任务回到家的白起发现了

你现在顶着黑眼圈,接受着白起的批评。

可没听多久你昏昏欲睡。

白起看到你睡着的模样,叹了口气,将你小心翼翼抱回卧室,跟你一起睡。

“果然留你一个人在家不行的”

《之后你差不多天天在家看到白起》《白起说放假了》《????》《婚假》

Ver.周棋洛

周棋洛从外地拍摄完回来,却看到你呆滞的模样

头发乱糟糟的,手里还拿着包未吃完的薯片,你呆呆地盯着电视。

“啊薯”

周棋洛的呼唤吓了你一跳

“洛洛怎么那么早回来了呢”

“我想啊薯啊”

“我也想你啊~”

“啊薯,不如....”

“嗯????”

“我们.....”

“嘿嘿嘿”

《最后?》《最后你们敷了一晚上的面膜》

评论(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