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lize

为什么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啊

恋与F4 谈谈你们男朋友/女朋友 第一期

*想不出有什么好题材,只好...._(´□`」 ∠)_

*如有雷同,私我删文


欢迎收看《不吐不快》本栏目,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六位十分恩爱的夫妇(凌夫人:五位吧):华锐老总和他的小娇妻啊呸,女朋友(不好意思是未婚妻)科研教授和他的小蝴蝶,(笑)特遣署警官和他的女朋友,大明星和他的薯片小姐,雷电法王和他的可口百事(??)钢琴家和他的冰奶茶(????!)


现在来采访一下各位夫人,男方到隔壁房间等候


▲请问你们自家男友的缺点


六位夫人:这里隔音效果好嘛?


▲放心吧,这里隔音一溜的


六位夫人:那就好


▲请问哪位夫人先呢?


李夫人:我!啊李他不是毒舌就是傲娇!还天天以布丁为理由来强迫我行房事(???那么骚)


白夫人:我只能说太直了


凌夫人:天天不是叫阿姨就是叫刘春梅,气死我了(爆锤桌子)


▲心疼桌子一秒钟


卓夫人:.........太爱喝冰奶茶,天天弹催眠曲给我听,然后趁我睡着偷偷喝冰奶茶。


周x许:(两两对视)缺点我!


▲????!


其他四位夫人:叛徒


▲好了下一问,你们男友会撒娇吗


李夫人:我拒绝回答。


许夫人:会(一本正经)


白夫人:会(/////)撒娇的时候超可爱


周夫人:超会!!!!天天不是薯片小姐就是啊薯啊薯的叫,啊~我的小心脏


凌夫人:.....会一丢丢~会撒娇叫我姐姐~


卓夫人:会....不过不是普通撒娇....


▲那是什么?


卓夫人:我没收他奶茶,然后你抱着我不让我走,死劲儿的撒


其余五位夫人: |_・)好娇一男的


▲最后一题


六位夫人:什么最后一题了???


▲嗯,狗命要紧


六位夫人:好可怜一女的


▲最后一题,你想对你男朋友说什么


六位夫人齐喊:什么时候娶我!!!!!!!


▲(被气势吓到了)


▲好了,各位夫人到隔壁休息室等候


李夫人:小姐姐~


▲?


李夫人:这次采访男友的那一部分发给我呗,喏,这是我的QQ


▲这是机密不能透露


六位夫人:你说什么!


▲没没没,好的👌


最后拿到了六位夫人的QQ号


▲唉,我十几岁,我好累


女方视角搞定了👌


男方视角的不久就会更了~(:3_ヽ)_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